top of page

我的故事

我們的故事始於2009年。

 

Sailability 是甚麼 ?

Sailability 是一個非牟利、義工為本之團體。通過教授駕駛帆船令殘疾人士的生活更精彩、豐盛。

 

目標 

Sailability 目標在提供機會予一班因先天或後天疾病或意外導致残疾之人士,在一般情況下接觸不到的活動。希望通過訓練,激勵起興趣及動力去參與及爭取更具挑戰的帆船資歷。

活動

香港Sailability 計劃是參考了英國及澳洲等地之經驗。聚焦於提高個人成就感、增強自信、提昇自立能力並提供機會建立新興趣及提昇生活技能水平。

 

現況

由2艘小船開始到今天擁有包含4個組別的27艘船。再由2017年3月在西貢白沙灣遊艇會主辦第一届亞洲殘奧帆船賽開始;Sailability 已被視為亞洲殘疾帆船運動之首。我們的賽隊會努力參與本地及國際比賽,延續此項殊榮。因為有您們的支持及幫助,賽隊在韓國及澳洲的比賽中已多次勝出。

 

特殊學校對我們的服務需求的增加、周六揚帆日及賽隊之活動都足以證明SL的能力。我們誠邀您抽空體驗。

 

在<政策及下載>網頁有一段短片介紹本會歷史及至今可搜羅的故事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