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始創人

2009年Mike Rawbone及Kay在港開始仿效英國RYA開展SL計劃。與澳洲Access Dinghies小艇設計人Chris Mitchell會面後,Kay及Mike決定出售自己的船隻來換取兩艘2.3 Access Dinghies。兩小艇在2010年交付並獲得當年白沙灣遊艇會的 Mark Houghton及訓練經理Rob Allen協助, SL 終於正式啟航。

 

Mike 8歲開始駕駛帆船。與Kay結婚後傾囊相授。Mike從事人力資源顧問而Kay則是一間英語成人特殊教育中心The Nesbitt Centre總監。

 

Kay及Mike同是西貢白沙灣遊艇會會員。家庭成員有3位Rachel, Joanne 與 David並加上6位孫兒--4女2男。

我們的第一個2 Access 2.3 - HKG 1944(現在在香港海事博物館永久展出)和HKG 1945

Kay & Mike Rawbone

我們的一些首批水手 - 2009年11月

bottom of page